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瑶山夫的博客

 
 
 

日志

 
 

稳定盈利 只此一手(转)  

2017-08-22 20:18:37|  分类: 股市技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一说稳定盈利的秘诀,不是理论探讨:

没有别的,稳定的盈利靠的是稳定的操作模式,而稳定的操作模式决定了只有若干个稳定不变的操作手法。清末民初确有其人的形意拳大师郭云深,只凭半步崩拳,生平未逢敌手,号称“半步崩拳打遍天下”,那便是稳定操作模式与程式化交易的最佳代言人。

做交易无非就是一买一卖,稳定的操作模式就是针对买与卖的一些稳定可靠能打人能自守的动作规范:

稳定的买入模式  几个固定的买点,到了就买,不到就不买,买了赚了就庆祝然后等着止盈信号,亏了就使用稳定的砍仓模式砍掉,然后下次接着干。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守株待兔,等着天上掉馅饼

稳定的砍仓模式  固定的买入模式下,亏损的模式都是相似的,都是从差不多相同的价格指标图形位置开始出现第一个亏损,然后一发不可收拾。稳定的砍仓模式就是从这里来的。就像两人打架,我总是相同的招式打人,那么我挨打的部位一定也总是那几个,原因没别的,我露出破绽的部位是稳定不变的,就那么几个,对手不瞄着那几个点来打我,那他的脑袋不是有水就是被驴踢了

稳定的止盈模式  固定的买入模式下的止盈,章法稍微有点乱,那得和对手体质有些关系,同样的一拳砸在对手脸上,后果是门牙乱飞还是打成脑震荡,不好说。但是也可以有一个大致的标准和范围,比如见血了就不打了,比如某个价格/信号的结束/翻转之类。固定下来,作为每次赚钱的结束点,多出来的不赚了。这个模式的优点,这次我少赚了,但是下次我不会坐电梯,总的来说仍是平衡的。但是因为只要是一个固定的买点之后走向了正确的方向,那么就能保证一定有赚,时间长了就是复利的积累,巴老爷子的深情呼唤啊。

稳定盈利的秘诀就是这样的,就是这几个有限的、固定的交易点,找到它,相信它,执行它,自然而然的就一切OK。

和这个东西相配套的,是“理解并接受几条千古不变的投资理念”。比如,趋势是好友,比如,趋势不能预测,但是可以跟踪,比如,趋势必有折返,比如,大趋势必然屏蔽小波动,比如,股价通常对净资产溢价。。。等等。程式化交易是个好东西,我说的不是纯粹的机械交易,而是有一个稳定的交易模式,但是可以通过程式化的方式固定下来,那它就是一手“半步崩拳”,这一拳的功力到达极致,那它就是“半步崩拳打遍天下”。

剩下的就是时间,用时间换钱。那会是一个很惊人的数字。

  评论这张
 
阅读(39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