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瑶山夫的博客

 
 
 

日志

 
 

小菜一碟共分享(文/紫瑶山夫)  

2016-12-22 04:20:58|  分类: 股市技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期货市场上,行情无论涨跌,永远不缺机会。机会虽然天天都有,但自己能否甄别、能否把握却是另一回事。因此,交易者需要明白一个道理:只有自己能够甄别、能够把握的机会,才是自己的菜。别人的菜,还是别碰为好!
        5分钟短线,看菜下单:
一、进场做多
        行情经过长期下跌,多条均线从空头排列到逐渐粘合走平,此时需要耐心观察、等待买点。当一根或连续几根放量阳线迅速突破60日均线甚至120日均线,MACD指标显示底背离且快慢线上穿零轴之时可毫不犹豫跟进做多。
二、坚定持仓
        上涨突破行情确立,遇缩量回调、不破20日均线坚定持仓。
三、平仓规则
        1、价格回调放量,破20日均线立即平仓出局;
        2、如果行情上涨过急,价格乖离过大已远离20日均线,只要见到长上影K线、十字星K线、阴线,毫不犹豫先平仓;
        3、涨势放缓,20日均线开始走平或者贴近60日均线,可择高位先平仓。
四、补仓规则
        1、20日均线向上,价格回调站稳20日均线,KD指标底部金叉补仓;
        2、60日均线向上,价格回调至60日均线不破,KD指标底部金叉补仓;
        3、120日均线向上,价格回调至120日均线不破,KD指标底部金叉补仓。
五、设置止损
        1、进场止损设置在上涨突破的第一根阳线底部;
        2、持仓跟进止损,将止损位不断上移至每次回调的底部。
六、做空与做多规则相反。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