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瑶山夫的博客

 
 
 

日志

 
 

曝瓜帅答应续约巴萨一年 罗塞尔定名帅2013接任  

2012-01-02 21:00:51|  分类: 足球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五冠结束2011年的巴萨,在2012年的头一件大事就是完成与瓜迪奥拉的续约工作。后者与巴萨的合约在今年6月底到期。日前,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瓜帅确认将与球队续约一年,合同将在2012-13赛季结束后到期。至于这一年之后怎么办,巴萨就要从长计议了。《阿斯报》此时也捅出消息,表示罗萨尔有意让“疯子”贝尔萨接班瓜帅。->>更多西甲新闻

  2011年12月6日,巴萨主场与白俄罗斯球队鲍里索夫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瓜迪奥拉和主席罗塞尔两人见了面。从那天起,巴萨就在准备与瓜帅续约至少一年的工作。眼下,巴萨的努力即将告一段落,双方只差给佩普的经纪人何塞普-马利亚-奥洛比特递交纸质的合同,并等待完成最后的续约工作了。瓜迪奥拉总是说,每当他看着球员们渴望踢比赛,他就无法选择离开他们。至少在未来的一年半里,巴萨球员们还在能每天在诺坎普看到瓜迪奥拉。

  瓜帅续约的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就在此时,英格兰媒体也传出了瓜迪奥拉接替弗格森执教曼联的消息,并声称爵爷的最佳接班人就是现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本人在巴萨似乎也有点意兴阑珊。他表示,“冠军球队们的自然周期是五年。” 眼下之意,执教巴萨5年后,他可能另谋高就。众所周知,佩普从2008-09赛季开始执掌红蓝军至2011-12赛季结束,也就将完成在巴萨的五年计划。不过,随着眼下瓜帅答应续约,他离开的时间也基本浮出水面了。2012-13赛季很可能是这位拉玛西亚第一批人才代表者在巴萨一线队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

  过去的一年,佩普带队参加6项赛事只有国王杯旁落,但他仍不满足。这样的成绩是弗格森都难以说不满意的。瓜迪奥拉走后,谁来执掌巴萨?这是一个问题。《阿斯报》表示,罗萨尔将力主“疯子”贝尔萨接手巴塞罗那。后者的“不进攻,毋宁死”的态度,让巴萨上下颇为看重,诺坎普喜欢这位阿根廷籍主帅的人不仅有罗塞尔,还有头牌球星梅西。

  在2011年11月6日做客圣马梅斯挑战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时,梅西就盛赞过贝尔萨。小跳蚤表示,“我很喜欢他,我很佩服他在阿根廷、智利,以及毕尔巴鄂经济所做的贡献。”而疯子也恭维梅西说,“莱奥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球员。他所做的一切,让我人感到震惊。所有关于他的美言都是名副其实的。”那场比赛,巴萨2-2战平,未能全身而退。事实上,巴萨阵中贝尔萨的支持者除了罗塞尔和梅西外,马斯切拉诺和桑切斯也是。“智利C罗”对贝尔萨感恩戴德,他表示很清楚作为前智利国家队主帅的贝尔萨,在自己职业生涯中的重要性。《每日体育报》表示,罗塞尔很高兴听到瓜帅的答复,和主席一样,所有巴萨球迷也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这是新的一年开始后最好的消息。的确,对巴萨而言,折腾无益,坚持有时比改变更重要。

  (搜狐体育 保罗)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