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瑶山夫的博客

 
 
 

日志

 
 

C罗正式领取欧洲金靴女友助阵 获两大传奇盛赞  

2011-11-05 10:38:48|  分类: 足球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C罗正式领取欧洲金靴女友助阵 获两大传奇盛赞 - 紫瑶山夫 - 紫瑶山夫的博客
 
 
幻灯:C罗亲吻欧洲金靴 女友性感助阵传奇到场

  北京时间11月4日23点,皇马射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终于拿到了上赛季的欧洲金靴奖杯。在马德里的洲际大酒店,C罗举起了金灿灿的奖杯,并亲吻了欧洲金靴奖。在上个赛季中,C罗在西甲打进40球,并创纪录的将欧洲金靴积分刷新到了80分。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这次得奖,是C罗职业生涯第二次获得欧洲金靴奖。在07/08赛季,C罗为曼联打进31个英超进球,并职业生涯首次捧起欧洲金靴奖。在皇马历史上,C罗是第二位欧洲金靴奖得主。在89/90赛季,墨西哥射手乌戈-桑切斯以38个西甲进球首次捧起欧洲金靴奖。C罗的下一个目标,则是成为历史上第一个三夺欧洲金靴奖的射手,同时他也将在本赛季争取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卫冕这一奖项的顶级前锋。

  在颁奖典礼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体育主管齐达内都到场助威,C罗的母亲多罗雷斯、女友伊莲娜和经纪人门德斯也都出现在了现场,不过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却并没有出现。在接过欧洲金靴奖时,C罗发表了简单的获奖感言:“我想和我的皇马队友、以及教练组成员分享这一荣誉。当然还有主席、俱乐部工作人员、所有皇马球迷、我的家人、我的儿子和我的女友。”

  在这次颁奖典礼中,皇马传奇迪斯蒂法诺和葡萄牙传奇尤西比奥全都到场为C罗助威。“C罗是个现象,他表现得非常好,我希望他能把这样的状态保持很多年。”迪斯蒂法诺表扬C罗。尤西比奥则开起了玩笑:“他肯定还会赢得很多欧洲金靴奖,因为在皇马这种球队,获奖会变得容易得多。不过要拿到欧洲金靴奖可相当难,举个例子,迪斯蒂法诺就从没赢得过这个奖项,他可是我眼中的足球史上第一人。”欧洲金靴奖创立于1967年,迪斯蒂法诺在1966年退役,尤西比奥拿阿根廷人开起了玩笑。

C罗正式领取欧洲金靴女友助阵 获两大传奇盛赞 - 紫瑶山夫 - 紫瑶山夫的博客

 

C罗正式领取欧洲金靴女友助阵 获两大传奇盛赞 - 紫瑶山夫 - 紫瑶山夫的博客

 

C罗正式领取欧洲金靴女友助阵 获两大传奇盛赞 - 紫瑶山夫 - 紫瑶山夫的博客

 

C罗正式领取欧洲金靴女友助阵 获两大传奇盛赞 - 紫瑶山夫 - 紫瑶山夫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